捻眸

责任,还是欲望

不知道你们看最近几章是什么心情


反正我自己写出来的是玻璃糖渣


后面会有大刀子一把


不是我想的故事情节


是傅恒和璎珞必须面对的事情


现在傅恒其实非常不舒服


因为所有的事情都不在自己的控制下


但是接连一年的打击也让他知道


他和璎珞在一起已经很艰难了


若是再强求什么就真的满盘皆输了


傅恒就是一个很能忍的人


喜欢什么都一个背负的习惯


或许很多人都想要一个帮自己承担一切的人


但是世界上很多事情真不是一个人就能完成的


所以后面的剧情,Emmm...

我在掂量着要不要直接把这一部分删了,跳票

写文有时候写着写着连自己都控制不住了,真的挺奇妙,脑子里这样一个大纲让我整个人都不好了


要不,我直接重修《重温》的了,反正这篇的剧情主要由帝后承担,傅璎几乎都是撒糖的


噗,被自己预想的《暮雪》大纲搞得写不下去,我也是醉了





好了,你们可以当做什么都没看到,该干啥干啥去,突然觉得心堵,宣泄一下而已,晚安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